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我的夢想-GDIC居家網路事業


我想要的是很簡單的兩個字"自由",之前做過職業軍人,用時間來換取我的薪水。
這種生活我真的很不適應,不過日子還是要過,就這樣不知做什麼,
就過了5年的生活,像機器人一樣。現在我在追求的,應該就是自由兩個字
我要時間自由:我希望我做什麼事,時間都是我在掌控的,不是像軍中,早上就是幾點起床,幾點要吃飯,幾點要做什麼這樣,我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,生活一點義意也沒有。
我要金錢自由:富爸爸說過,會說錢不重要的人,都是窮人,沒有人會說錢不重要,生活上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,幾乎都會和錢發生關係,就以最簡單的吃來說好了,有錢人和窮人吃的,選擇性就差很多。

當我自已看著自已的家人每日辛苦的工作,工作到了5x歲,還在每日工作,我常常問我自已,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而看了富爸爸商學院後,我就覺定這是我生活努力的目標。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休息,不用工作,這才是我要的,我不想要我爸媽他們在工作了。他們該是休息的時候了。


美商GDIC居家網路事業[Income for LIFE 終生保障收入系統]
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://www.soho1.ws/
如何做好網路事業網路事業如何做、網路事業新商機、真正的網路事業、小額投資網路事業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