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我的GDI第一筆收入100美金---GDIC居家網路事業

上圖是我的第一筆網路收入,這是用網路銀行(PAYPAL)領的,這真的讓我覺的很真實。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公司時,還真的不太相信,因為國外已經有7年的公司,在華人區沒人在做,真是令人吃驚,原來是因為他是美商公司,一直沒有中文化,所以在華人區很難推行,現在有了中文化,所以推廣很順利,在短短2個月內,組織已有50多人了,而這只是華人市場的開始而以。
[我的經營日記請點]

以下是常見到的問題:
1.一個月要投資多少錢?或是加入GDI需要多少資金?
答:每月需要10美金(約330台幣)即可經營,無其他隱藏費用,而且公司還提供7日免費試用。7日內不滿意可隨時退出,不花1塊錢。

2.如果真的不滿意,要如何退出呢?
答:請按我看退出方法

3.加入後團隊有提供我什麼資源?
答:我們提供一個聊天室及一個論壇,聊天室可以提供所有新人發問問題,讓所有人除了上線可問外,還多了一個選擇。論壇內有之前所遇過的所有問題,可供快速成長。

4.只能用信用卡付款嗎?
答:付款方式分三種,一種是線上刷卡(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),一種是匯款,一種PAYPAL


美商GDIC居家網路事業[Income for LIFE 終生保障收入系統]
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://www.soho1.ws/
如何做好網路事業網路事業如何做、網路事業新商機、真正的網路事業、小額投資網路事業

0 意見: